>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打造搏击激情假日 张立鹏张伟丽再次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仑决打造搏击激情假日,张立鹏张伟丽王者再出征
 

        2017年10月3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第15站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梦想公园激情开打,在国庆中秋双节中带来专属于搏击迷的激情狂欢假日。本站赛事中,昆仑决MMA王牌选手“金翅大鹏”张立鹏、“中国木兰”张伟丽将为拳迷带来独一无二的激情盛宴,另有众多国内综合格斗界的中坚力量和明日之星与外籍高手直面对抗,精彩看点目不暇接。

 

 

  昆仑决MMA无敌战神张立鹏在8月28日青岛站比赛中再度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连胜纪录,克罗地亚挑战者伊维卡成为了第15位被“金翅大鹏”征服的对手。本次比赛,张立鹏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一位宿敌,巴西名将罗德里格·卡波尔此前与张立鹏两度交手各取一胜,2012年卡波尔点数击败了初出茅庐的张立鹏,今年7月张立鹏在昆仑决擂台成功扳回一城,此次的三番大战将彻底了断这份持续了5年的恩怨。

 

  昆仑决MMA草量级世界冠军张伟丽在昆仑决赛场12连胜紧追张立鹏,不久前这位中国综合格斗一姐又在韩国KO了本土人气拳王斩获TFC大赛金腰带,竞技状态与擂台信心双线爆棚。上一站昆仑决比赛中,张伟丽兵不血刃秒杀巴西选手桑托斯,轻松捍卫了在这方擂台上的统治地位。本次比赛,张伟丽将再度面临巴西选手的猛烈冲击,21岁的比安卡·赛迪奥梅耶尔来势汹汹,誓要在千里之外的中国有所作为。

 

 

  当晚还有一场跨界大战值得关注,加拿大选手威尔·罗梅罗刚刚在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赛后备战中判定击败名将贺彪,威猛重拳留给拳迷深刻印象。本次罗梅罗将转战昆仑决MMA擂台,与柔术高手李勃霖展开一场羽量级较量。罗梅罗站立打击强悍,曾获全国柔术冠军的李勃霖地面技法娴熟,这场极致风格大战势必将擦碰出夺目火光。

 

  此外,沙伊兰、吕振鸿、扎克·肖、乌小龙、郝家豪等多次征战昆仑决MMA擂台的中外选手也将再度亮相,联手为观众奉献新一轮的热血激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246288.shtml report 3092      2017年10月3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第15站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梦想公园激情开打,在国庆中秋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