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祝贺|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蝉联“十佳精品赛事”

晋中体育 赛事 阅读(0) 评论()

  9月23日上午,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内蒙古包头盛大开幕。这是继第十三届全运会之后,我国体育领域的又一重要盛会。

  今年的博览会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体育强国梦,以“沐浴体育文化,乐享体育旅游”为主题,弘扬体育精神,搭建产业平台,改革创新,充分利用市场化机制运营,坚持高标准、高品位、高水平,以展览为主体、论坛为引领、活动为亮点、赛事为特色,打造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产业互动互助融合发展的高端平台。

  

  十佳精品 高水准的权威发布

  当前中国体育旅游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今年“两博会”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以打造体育旅游精品示范工程为目的,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推动下,在各省区市体育局及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共收到全国26个省份,总计546个推介项目,推选活动覆盖范围和推选项目数量均创历史新高。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今年再次成功入选“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这也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蝉联此项荣誉。

  

  磨剑十年,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已经成长为专业的展会综合体,“两个博览会”将以国际视野,从国家层面,打造能在国内外产生重要影响的知名品牌和金字招牌,并逐渐成长为世界性的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盛会,助力我国体育文化和体育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sports.sohu.com true 晋中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291828.shtml report 1440 9月23日上午,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内蒙古包头盛大开幕。这是继第十三届全运会之后,我国体育领域的又一重要盛会。今年的博览会紧紧围绕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