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之新,世纪“星”光异彩 正式开启智能冰场之门

  

  2017923日,世纪星滑冰场在上海华润万象城店开幕。也是首个坐落于商业中心的1800平米奥林匹克标准赛事级冰场在闵行区吴中路万象城于当日

  正式对外开放

  

  未来,上海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将依托这片专业冰场积极开展冰上运动普及与提高,同时承办一系列青少年冰雪运动赛事。积极为上海打造一个冰雪运动的新纪元,在国际舞台上增添光彩。

  

  出席本次开业仪式的嘉宾:

  中国滑冰协会原副主席朱承翼;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花样滑冰教练委员会主任、花滑教父姚滨;

  上海市滑冰协会会长严家栋;

  上海市滑冰协会秘书长陈铫;

  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创始人范军先生;

  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联合创始人杨晖先生等。

  世纪星冰雪作为冰雪运动项目的领军队伍中的一员,自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以来,也在”三亿人参与冰雪”的背景下,世纪星冰雪不遗余力、积极进行“冰雪运动进校园”的宣传与推广,引进国内外优质的滑冰教学体系,此项目是由Jim StrangDirector of Hockey Operations)担任世纪星国际冰球项目总监,他将发挥丰富的经验,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练员队伍,让更多申城青少年能够体验并热爱上冰球运动。

  

  世纪星创始人范军表示:“在上海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滑冰协会对于社会力量的扶持,‘政府、社会、市场’三轮驱动发展的模式非常成熟,因此我们更有信心,希望通过在上海这座国家化大都市打造专业性冰场,进一步向申城青少年普及冰雪运动,不断培养青少年冰雪运动后备人才。

  

世纪星已经发光闪烁18年

相信这次上海之行,会不断地发光发亮~

世纪星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调研和努力后,

相信这次融入新的技术设备和滑冰教学培训能为大家营造更好、舒适的滑冰体验。

欢迎你的到来,

与我们一起增光添彩!

  

再次祝贺上海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正式开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799号华润万象城4楼401

  cstarbj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298773.shtml report 3591 2017年9月23日,世纪星滑冰场在上海华润万象城店开幕。也是首个坐落于商业中心的1800平米奥林匹克标准赛事级冰场在闵行区吴中路万象城于当日正式对外开放。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