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长理站举行

  

  9月23日2017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走进长沙理工大学,在学校图书馆B-109室举行了第二轮、第三轮的比赛。

  

  上午九点半,十所高校全部到达赛场,十点整,第二轮正式打响大战开始,各对阵高校之间便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6:2力克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大学6:2击败湖南师范大学两队分别拿到2分,湖南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5:3的微弱优势战胜各自对手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战平

  下午一点半,第三轮的较量展开。由于天气原因,赛场内的温度高达30余度。赛场高温,引爆了选手们的战斗热情,他们在棋盘上全力拼搏,棋局精彩纷呈。

  在第三轮的赛事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8:0零封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科技大学7:1的强大优势战胜湖南农业大学中南大学6:2力压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同样6:2拿下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湖南大学和。

  据悉,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下一站在湖南大学举行,希望各位大学生选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多难忘战局。(唐亚顺袁政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象棋协会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07279.shtml report 4600 9月23日,2017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走进长沙理工大学,在学校图书馆B-109室举行了第二轮、第三轮的比赛。上午九点半,十所高校全部到达赛场,十点整,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