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阿迪、斯凯奇、李宁、匹克、鸿星尔克、探路者、ofo、摩拜

  1.原创 | N牌、S牌、#牌盛行的背后

  2.这可能是阿迪被黑的最狠的一次

  3.卡尔美携全新产品线亮相2017国际商业年会

———— 资讯1 ————

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全新升级开幕

彭于晏、Angelababy到场助阵

  9月23日,阿迪达斯为其全新升级后的上海品牌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和Angelababy,以及运动达人受邀出席,同台演绎了阿迪达斯“由我创造”的品牌精神。

  据悉,升级后的品牌中心焕然一新,大胆采用了“运动主场”为概念的设计风格,并结合了时下流行的工业风和粗犷元素,将阿迪达斯的运动基因和潮流元素巧妙融为一体。全店共设五层,阿迪达斯旗下产品线尽数登场:一到四层为运动表现系列,囊括了训练、跑步、篮球、足球、户外、女子、青少年等多个品类;五层则为代表潮流风向标的三叶草系列。新的品牌中心将持续为沪上众多运动爱好者带去创新、高科技的运动装备,以及便捷、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新浪体育)

———— 资讯2 ————

SNH48莫寒戴萌孔肖吟现身南京

助阵斯凯奇开幕

  9月22日,超人气少女偶像团体SNH48成员戴萌、莫寒和孔肖吟现身南京,助阵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在友谊广场的品牌体验店开幕仪式。这是斯凯奇继9月初在北京五棵松开出京城最大的品牌体验店之后的全国第二家体验店。

  斯凯奇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陈伟利先生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示,“ 此次在南京开设品牌旗舰店,希望把健康积极的斯凯奇形象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同时,我们也期待通过这样的体验店来优化消费者的线下购物模式,为更广大的人群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品牌服务。”(新浪)

———— 资讯3 ————

鸿星尔克助力成都网球公开赛

  9月23日,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成都公开赛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鸿星尔克为包括组委会工作人员、裁判、球童等在内的工作人员所提供的运动装备,均采用了科技型支撑面料,运动功能性强,穿着舒适,确保能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鸿星尔克作为中国早期介入网球运动的体育服饰品牌,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除了成都公开赛外,还先后与上海ATP大师赛、中国网球公开赛、WTA年终总决赛等数十项国内外大型赛事达成合作。通过赛事的推动,不断为鸿星尔克的产品和品牌注入更为坚实的运动基因。

———— 资讯4 ————

耐克阿迪李宁争夺"字母哥"

  本赛季爆发的字母哥堪称是绝对的未来巨星,去年雄鹿队就眼光长远4年一亿刀留住了这个核心,不光是雄鹿队,就连体育品牌都盯紧了字母哥,这包括了耐克、阿迪达斯,以及中国的李宁。

  在谈判中,尽管阿迪达斯和耐克仍是谈判中的两大支柱,但李宁有望成为黑马。李宁这次据说下血本了。李宁将开出几家品牌中最高的报价,每年薪水超过8位数,将是天价亿元合同,并且还将包括股权。(搜狐体育)

———— 资讯5 ————

匹克支持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

将为青少年量身打造专业篮球装备

  9月23日, 2017-2018赛季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National Youth Basketball Open(简称NYBO)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气膜馆正式开赛。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赛事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沈阳、济南、杭州、南京、成都、重庆等城市陆续展开。匹克体育将通过支持该项赛事,获取4至18岁年龄段青少年对篮球装备的需求,为其量身打造专业装备。

  “支持包括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在内的青少年赛事,是多年来长期坚持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的运动品牌的社会责任。”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表示:“我们将整合优势资源,通过赛事了解青少年的需求,收集青少年篮球大数据,以研发出更符合青少年脚型、更好保护青少年成长的篮球产品,帮助他们收获运动的乐趣、健康的身体和坚强的意志。”

———— 资讯6 ————

探路者集团斩获金麦奖5项大奖

  9月25日,首届中国品质电商节暨2017金麦品质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办。探路者集团旗下两大品牌探路者和Discovery Expedition共斩获2017金麦奖品质类大奖—运动户外健身类、鞋包两个类目中的5项大奖。

  据悉,金麦奖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奖项,被誉为“电商奥斯卡”。2016年已联合国家质检总局相关部门,设立品质类大奖,通过严格评审与广大消费者评选,在日用品、电器、智能硬件等行业里脱颖而出许多标杆榜样,受到行业肯定。此次品质节以“遇见好生活”为主题,共有200多个品牌的400多件商品参展,覆盖了运动户外、母婴产品等覆盖电商各个类目。

———— 资讯7 ————

ofo入驻欧亚四国六城

  9月22日, ofo小黄车正式宣布进入捷克、意大利、俄罗斯、荷兰四国,登陆布拉格、米兰、莫斯科、鹿特丹、格罗宁根,以及泰国普吉岛。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世界无车日’宣布进入这些国家,ofo致力于把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出行方式带给全球的每一座城市,提供绿色便捷的短途出行解决方案。”

———— 资讯8 ————

摩拜单车推出日本设计师执笔的新车型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摩拜单车于9月22日发布了由日本设计师深泽直人设计的新车模型,预计年内投入使用。 此前的摩拜单车以橙色为主色调,此次发布的新车型改用了白色。另外,在零部件的更换以及坚固性上也有所优化。

  据报道,摩拜单车8月份首次登陆日本,率先在札幌推出,目前已推广至全球180多个城市。

编辑| 冬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07339.shtml report 5979 1.原创|N牌、S牌、#牌盛行的背后2.这可能是阿迪被黑的最狠的一次3.卡尔美携全新产品线亮相2017国际商业年会————资讯1————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