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怡宁恩师亮相京城 李隼:业余赛可比肩全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5日发自北京)王楠、张怡宁、李晓霞……这些乒乓球圈如雷贯耳的名字都因为一个人而被串联在了一起。这个人就是中国国家乒乓球女队教练员李隼,他也是这三位大满贯球员的主管教练。近日,李隼亮相2017年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北京赛区,为球友答疑解惑的同时,也感慨目前业余赛事的办赛水平之高、氛围之好,几乎可以全国锦标赛这样级别的赛事比肩了。

  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创办于2004年,至今已经13年。每年该项赛事共有六站,历时半年,单站比赛人数数百人,单站奖励上十万,严谨的比赛规程、人性化的比赛程序都让它成为业余赛事中的佼佼者。本站比赛,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耿学森局长及李隼指导出席开幕式、全运会河北男队主力程靖淇助阵球友互动环节、并与队友范胜鹏参与了本站公开组的比拼。

  “我觉得这个比赛的开幕式可以和全锦赛比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隼对记者说,“感觉很震撼,和我之前想象的业余比赛不一样,特别是有很多上岁数的选手打得非常好,”李指导表示。

  最终,程靖淇、范胜鹏领衔的北京炫动队在公开组别里一路击败专业队八一1队、北京4队、并在决赛中以3-0全取北京2队,获得此次公开组的冠军。(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13249.shtml report 849 (搜狐体育郭健9月25日发自北京)王楠、张怡宁、李晓霞……这些乒乓球圈如雷贯耳的名字都因为一个人而被串联在了一起。这个人就是中国国家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