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山国际马拉松赛荣获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奖

  

  9月23日上午,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内蒙古包头市隆重开幕。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作为我市展区中的大型体育赛事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注,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中心主任刘益民、省体育局科技宣传处处长栾凤岩等一行到泰安展区参观,对我市各项体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两博会上同时评选并颁发了各奖项,泰山国际马拉松赛荣获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奖。

  

  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是目前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唯一主办的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这也是三家机构首次联合主办展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

  

  今年的两博会以“沐浴体育文化,乐享体育旅游”为主题,弘扬体育精神,搭建产业平台,改革创新,充分利用市场化机制运营,坚持高标准、高品位、高水平,以展览为主体、论坛为引领、活动为亮点、赛事为特色,打造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产业互动互助融合发展的高端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泰山国际马拉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17409.shtml report 1262 9月23日上午,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内蒙古包头市隆重开幕。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作为我市展区中的大型体育赛事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