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东湖10号洞后推杆变冷 上演生涯最差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周在东湖举办的巡回锦标赛上,乔丹-斯皮思上演了很多今年里最富有戏剧性和娱乐性的一幕。当24岁的球手在4杆洞10号洞推球入洞后,剧情就有了不同。

  捉到老鹰的斯皮思杆数一度降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跟领先球手之间的差距不到4杆。今年斯皮思几次进入延长赛,因为大家都觉得这一次他也有机会,无奈此刻他的推杆手感变冷,可以说是降到了谷底。

  “整个星期都像在打仗,我当时在果岭上推杆时的感觉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差最不舒服的一次。”斯皮思说,最后一轮他在东湖打出了67杆,取得并列第7名。“这一场比赛可能是我一整年里推杆最差的一次。”

  斯皮思在30位参赛球手中在推杆得分方面排在21位,周日他只有1次1推进了比8英尺远的长推。

  作为上周在季后赛中积分排名第1的球手,斯皮思竟然一度与贾斯丁-托马斯一起处于了并列领先,但是最后5个洞,他打出来高于标准杆1杆,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落到了第2位。“我在13号洞完成了一记很棒的小鸟推,我当时还觉得自己有机会在后面几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本赛季,斯皮思已经以最低平均杆数锁定了瓦登奖,“不幸的是,我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这对于我获奖可能不会有什么影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26207.shtml report 853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周在东湖举办的巡回锦标赛上,乔丹-斯皮思上演了很多今年里最富有戏剧性和娱乐性的一幕。当24岁的球手在4杆洞10号洞推球入洞后,剧情就有了不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