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会新科冠军陈大祥:我要拿中国拳王金腰带!

  9月23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在天津工业大学打响,四个级别的十二名拳手上演了精彩的攻坚大战。本次比赛的焦点战便是81KG新科全运会冠军陈大祥与张亚威的晋级之争,带着冠军头衔的他,不负众望,全程控制节奏,并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赛后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夺得金腰带。

  

  本次天津揭幕战作为中国拳王赛的B级赛事共有52KG、56KG(2)、64KG、81KG(2)六场比赛,其中参加中国拳王赛B级赛的四位81公斤级选手悉数亮相,最终陈大祥击败张亚威、张继磊击败王立达,获胜者陈大祥将在10月26日天津站上迎战张继磊。

  

陈大祥击败张亚威

  比赛中陈大祥展现出了新科冠军的气势,技术和体能上完全压制对手,年轻的他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冷静,在大战四个回合之后,陈大祥轻松拿下比赛。

  

张继磊击败王力达

  最后压轴赛是名将王立达对阵张继磊,与赛前预料的完全不同,张继磊在比赛中更加积极主动,步伐更加灵活,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大战四个回合之后,凭借着出色的体能和强烈的进攻欲望,最终3:0赢得了复仇之战。

  由此,可以预见到10月26日天津站两人之间的对决将更加精彩,陈大祥擅长控制距离、进攻欲望强,张继磊则是属于一直进攻、永不停歇的打法,陈大祥能否狙击对手拿到挑战中国拳王的资格?张继磊能否延续强势的进攻势头,不断创造冷门,同样值得期待。

—END—

南宁站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拳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28156.shtml report 1493 9月23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在天津工业大学打响,四个级别的十二名拳手上演了精彩的攻坚大战。本次比赛的焦点战便是81KG新科全运会冠军陈大祥与张亚威的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