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赛季大结局达斯汀获千万大奖;刘国梁女儿出演综艺节目!

  精彩内容

  √1、赛季大结局:达斯汀获千万美元大奖,谢奥菲勒赢巡回锦标赛

  √2、刘国梁女儿出演综艺节目,大秀高尔夫球技

  √3、斯皮思推杆关键时刻将至冰点:这或是整年最差

  9月25日

  赛季大结局:

  达斯汀获千万美元大奖,谢奥菲勒巡回锦标赛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6-17赛季美巡赛收官战巡回锦标赛今晨落下战幕。仅仅以26号种子首次出战的美国黑马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上演灰姑娘神话,一杆优势力压贾斯汀-托马斯,勇夺冠军。不过托马斯也获得了分量十足的“安慰奖”——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千万美元大奖。

  谢奥菲勒决赛轮打出连续第四天六字头的68杆(-3),尤其是关键的72洞小鸟,让他总成绩来到-12,最后时刻超越托马斯,在新人赛季便收获了美巡赛的年终压轴大赛。这是他继绿蔷薇精英赛后的美巡第二冠,成为了继2011年的基根-布拉德利之后,第二位在菜鸟赛季便收获两座冠军的球手。

  托马斯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总成绩-11,屈居亚军。不过亚军成绩以足以让他力压并列第7位的乔丹-斯皮思,成为联邦快递杯史上第十位总冠军得主,荣膺900万美元+100万存款的千万美元巨奖!托马斯本赛季已经赢得了包括PGA锦标赛在内的五座美巡赛冠军,毫无疑问将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托马斯获联邦杯总冠军,谢奥菲勒赢得巡回锦标赛(来源:新浪体育)

  9月25日

  刘国梁女儿出演综艺节目

  大秀高尔夫球技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福建站的比赛中,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以24杆的巨大领先优势获得了女子E组的冠军。在上周末播出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节目中,刘宇婕亮相大秀高尔夫球技。

  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出演《了不起的孩子》(来源:新浪体育)

  9月25日

  斯皮思推杆关键时刻降至冰点:

  这或是整年最差

  北京时间9月25日,乔丹-斯皮思夺取联邦杯看上去不会是什么问题,毕竟今年他已经制造了最戏剧、最具娱乐性的时刻,特别是当星期天10号洞,四杆洞,他直接击球射下老鹰的时候。那一个瞬间,你感觉这一周的巡回锦标赛也许会发生一些特别的时刻。

  那头老鹰让斯皮思的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7杆,距离领先者4杆,可是就像今年的好几场季后赛一样,斯皮思在关键的时刻跌到冰点。

  “整个星期是一场恶斗。我来到果岭上,可是推杆的感觉也许就是整个生涯最不舒服的时刻,”斯皮思最后一轮打出67杆,在东湖获得并列第七名,“这也许是整年我推杆最差的一场比赛。”

  在30位参赛选手之中,斯皮思在推杆得分上排名第21位,星期天他只推入了一个8英尺以上的推杆。

  

  斯皮思推杆降至冰点(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45397.shtml report 2757 精彩内容√1、赛季大结局:达斯汀获千万美元大奖,谢奥菲勒赢巡回锦标赛√2、刘国梁女儿出演综艺节目,大秀高尔夫球技√3、斯皮思推杆关键时刻将至冰点:这或是整年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