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1月底首战上海 席尔瓦:李小龙是我儿时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世界顶级综合格斗冠军赛UFC 11月25日将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UFC格斗之夜。9月25日,该项赛事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参赛选手和对阵情况。主赛将由“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对阵凯文·盖斯特鲁姆,这将是UFC中量级比赛中的新老对决。其中,席尔瓦是在UFC拥有最多“最佳KO”、最长连胜纪录等战绩的传奇选手。

  除了主赛之外,为了吸引中国观众,当天的赛事还将安排中国籍次中量级选手李景亮和“东北虎”王冠均出战。不过他们的对手还没有最终确定,另外,UFC还宣布与两名中国女选手闫晓楠和武亚楠签约,两人也将在11月底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其中吴亚楠对阵美国女选手吉娜·马扎尼,闫晓楠对阵来自美国夏威夷的凯琳·科伦。

  “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与凯文·盖斯特鲁姆比赛无疑是当天的重头戏。两人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其中,席尔瓦是在UFC拥有最多“最佳KO”、最长连胜纪录,堪称UFC的传奇。

  在接受采访时,席尔瓦也谈到了自己小时候习武的经历,他还向现场媒体透露,自己小时候的偶像就是李小龙。“小时候我一直说自己是李小龙,但我的朋友们总是嘲笑我,因为他们说李小龙的皮肤并不是黑色的。不过对于我来说,一直把李小龙当成自己的偶像。他在综合格斗技巧方面,为我们竖立了非常高的标杆。”

  席尔瓦也被问到了中国武术到底是否具有实战意义这样一个近期被炒的很热的话题,不过他并没有作出正面回答,巴西人表示:“我在洛杉矶的时候学习过中国武术,我觉得武术最重要的是控制自己的身体和思想,而不是摧毁对手,杀伤对手。”(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47682.shtml report 1082  世界顶级综合格斗冠军赛UFC11月25日将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UFC格斗之夜。9月25日,该项赛事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