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1-4泰达是默契球?一足球大V的话让球迷无话可说!

  上周末的中超第26轮比赛,天津泰达在主场4-1大胜天津权健,不过,这场比赛引发了各界的热烈讨论,连卡纳瓦罗都说这是他执教权健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足协表示,将针对这场比赛进行调查。中国足协表示:针对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泰达亿利和天津权健比赛,根据相关反映,中国足协已启动相应调查程序,近日将组成由中国足协竞赛、法务部门以及道德与公平竞赛委员会、纪律委员会等方面组成的专项调查组,对这场比赛进行取证调查。

  

  

  足球界知名人士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著名足球记者@徐江故事会 表示:关于默契球,说真,泰达挺遭人恨!你说吧,踢个1-0/2-1,大家都能接受!你踢国安个4-0,给国安架火上烤!你又踢权健个4-1,又烤熟一个!另外,足协说严查天津德比,咋查?查出金钱交易算我输?亚足联能查明白伊朗2-2叙利亚?要没有全亚洲帮忙,国足40强赛都踢不上!延边去年15分钟0-3绿城算啥情况?

  而体育媒体人韩柏也附和道:还可以查查皇马凭什么主场输给贝蒂斯,拜仁两年前大胜过狼堡,莱万9分钟就能进5球,凭什么今年主场只能打平实力下降更厉害的狼堡?这些都是假球,都得查!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支持天津泰达起诉中国足协 泰达凭什么不能赢球

  下场和贵州就不好办了,输了三分没了说你和权健是假球,赢了说你和贵州、权健都是假球。

  泰达留在中超是中国足球的耻辱 也是对足球这项运动的亵渎 泰达两个字更是天津的耻辱

  先查查山东打延边,进球被吹是怎么回事吧?

  默契球和假球是两回事 世界杯欧洲杯那么多默契球 查得出东西来算我输

  假设市有关领导给权健打个招呼,你说咋查,真没钱交易,就算真查,这还真不是纯粹足球圈的事儿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60836.shtml report 1623 上周末的中超第26轮比赛,天津泰达在主场4-1大胜天津权健,不过,这场比赛引发了各界的热烈讨论,连卡纳瓦罗都说这是他执教权健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