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初中时1米75,当时没人预料到:她会成长为女排世界冠军!

齐帅 朱婷 女排 阅读(0) 评论()

  勤奋,刻苦,机遇还有天赋,成就了如今的朱婷,缺一不可。作为中国女排第17任队长,朱婷的存在,很大程度上助推了中国女排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夺金。当然,谦虚的大婷始终淡然:我们是团结的集体。

  

  的确,排球是集体项目,但是也不能忽视球星的作用。陈忠和说:朱婷是中国女排百年一遇的天才。郎平说:有朱婷在,至少三届奥运会,中国队进攻有绝对保障。——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一主攻手的她,薪水也是世界最高:135万欧元。

  

  然而当年,朱婷还在上初中时,却没人能够预料到,她的成就这么大,包括她的家人。据悉,朱婷姊妹6人,身高都不矮。大姐1米83,排行老三的朱婷,初中时1米75。因为家庭困难,朱妈妈送女儿去体校,最朴素的想法,是女儿将来能有一碗饭就行。

  

  然而朱婷随后却一飞冲天!身高猛涨20公分,1米98的个头,堪称完美。勤奋、刻苦无人能及。——当然,更不能否认,天赋的重要。一方面朱婷的臂展,弹跳惊人,甚至可以和易建联比肩。而球商上,这个真是“祖师爷赏饭”了。朱婷的球感,排球的理解力,聪明度,就是高人一等。

  

  拥有朱婷的中国女排是幸福的,有困难就找她!而给朱婷当粉丝也是幸福的,这个农村走出来的姑娘,质朴懂事,毫无娇气。眼神清澈,让人喜欢!如今,即将开始土超第二年职业生涯的朱婷,将继续提高自己已臻巅峰的实力。——祝福,朱婷!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65037.shtml report 1374 勤奋,刻苦,机遇还有天赋,成就了如今的朱婷,缺一不可。作为中国女排第17任队长,朱婷的存在,很大程度上助推了中国女排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夺金。当然,谦虚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