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盘抢七!彭帅力克卫冕冠军晋级武网女单第二轮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武汉9月26日电(记者肖亚卓、喻珮)在2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2017WTA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经过一场3小时34分钟的鏖战,历经三次抢七,以7:6(7)、6:7(5)、7:6(3)战胜卫冕冠军科维托娃,晋级下一轮。

  此前双方曾有过7次交手,彭帅未尝一胜。本届武网,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以11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14位,比彭帅要高出10位。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异常胶着,首盘比赛,双方就进入抢七大战。科维托娃一度在抢七中取得6:3的领先,但是顽强的彭帅连续挽救了3个盘点,并最终以9:7逆转赢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的进程与第一盘如出一辙,双方再次进入抢七。这一次又是科维托娃在抢七大战中率先发力,早早地取得6:2的领先。这一次卫冕冠军没有再让机会从手中溜走,在浪费了前3个盘点后,她终于在第4个盘点时把握住了机会,以7:5扳回一盘。

  关键的决胜盘,彭帅一度在局分上以5:3领先,并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捷克姑娘在逆境中连破带保,将局分扳平。双方在各自保住一个发球局后,再次来到抢七大战。这一次,彭帅彻底接管了比赛,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7:3获胜。这也是她在武网赛场上获得的首场单打胜利。

  第二轮,彭帅将遭遇奥运冠军普伊格。(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6/n514398625.shtml report 596 新华社武汉9月26日电(记者肖亚卓、喻珮)在2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2017WTA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经过一场3小时34分钟的鏖战,历经三次抢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