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重申火箭联盟第二强 称休赛期运作定会奏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媒体日,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重申,他认为火箭队是联盟第二好的球队。

  今夏莫雷曾表示,火箭队是仅次于勇士队的联盟第二强球队。今天,莫雷重申了这个观点。“我认为是这样的,”莫雷说道,“但我们需要证明自己。我真的认为,我们就是那支第二好的球队。”

  上赛季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被马刺队淘汰出局。“我知道,上赛季我们还不是(联盟第二好的球队),”莫雷表示,“我的工作是把球队打造成最好的模样。能得到保罗这样的全明星控卫,让我们非常激动。”

  但火箭队为得到CP3也付出了昂贵的代价,送出多达7名球员,还有1个2018年首轮签和部分现金。

  谈及今夏的运作,莫雷说道:“我能100%肯定,这些运作都会奏效。”除了保罗外,火箭队还签下PJ-塔克。不过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塔克遭遇腿筋拉伤,“我们会谨慎使用他,”德安东尼说道。

  莫雷还透露,相比上赛季训练营,现在的哈登瘦了5斤多。由此可见,“大胡子”在夏天的训练非常刻苦。

  现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美国体育圈为敌。德安东尼表示:“我绝对支持球员们发表自己的观点。但现在国家出现了很大的分歧,这并不是好事。”

  德安东尼称,他还没就此话题与球员们聊过,“毕竟球队还没有合练过。”(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6/n514404523.shtml report 610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媒体日,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重申,他认为火箭队是联盟第二好的球队。今夏莫雷曾表示,火箭队是仅次于勇士队的联盟第二强球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