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因威少选择雷霆 让我打4号位完全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雷霆队媒体日,新援卡梅隆-安东尼表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他选择俄克拉荷马城的重要原因。

  连帽衫已成为休赛期“甜瓜”的标签。今天接受采访时,安东尼全程穿着连帽衫,雷霆队的球衣则套在了连帽衫的外面。

  外界有这样的流言,威少和保罗-乔治都是单打型球员,所以安东尼不应该选择雷霆队,这会让新赛季的球权分配成为问题。对此,甜瓜做出了回应,“我只能说,因为没人真正了解我。”

  谈及威少的招募,安东尼表示:“他说的话并没有太强的说服力,但仍是我选择来到这里的重要原因。”

  甜瓜完全信任主帅比利-多诺万,并表示如果新赛季更多出现在4号位没有任何问题。“其实我挺喜欢打4号位的,”安东尼说道,“完全能够接受。而且这样的话,对球队会更好。”

  安东尼感激了纽约的球迷。“我希望他们理解,这是一笔生意,”安东尼说道。与此同时,安东尼还称赞了周一来机场迎接他的雷霆队球迷,“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有记者问安东尼,如果让他打替补,有什么看法。对此,甜瓜以微笑回应。保罗-乔治此时抢话道,“嘿,伙计,你是说让我打替补?”

  安东尼还谈到了与公牛队完成买断的德维恩-韦德。众所周知,甜瓜和“闪电侠”私交甚密,而且雷霆队也是韦德的追求者之一。“我希望他能来俄克拉荷马城,”安东尼表示,“这不算违规引诱吧。他现在已经是自由球员了,所以,韦德,快来吧!”(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6/n514405191.shtml report 665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雷霆队媒体日,新援卡梅隆-安东尼表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他选择俄克拉荷马城的重要原因。连帽衫已成为休赛期“甜瓜”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