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激情篮球,球王争霸” 2017年首届英德碧桂园“碧桂园杯”篮球群星争霸赛赛程表

英德体育论坛 阅读(0) 评论()

“激情篮球,球王争霸”

  2017年首届英德碧桂园“碧桂园杯”篮球群星争霸赛

活动27号晚6点半准时启幕

新鲜出炉的赛程表

  

  

  奖项奖品

  (一)参赛着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二)比赛录取前三名;

  冠军:1600元 /队+ 奖杯

  亚军:1000元 /队+ 奖杯

  季军:500元 /队+ 奖杯

  最美拉拉队、最佳团队、最佳人气、最佳射手VIP奖

  各200元

  (该评定将有主办方根据现场由专业裁判评定。)

  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地点:英德碧桂园篮球场(10号楼旁)

  时间:9月27日晚上6点半

  参赛须知

  比赛采用4节,每节10分钟。其中第1,2节和第3,4节中间休息2分钟,3,4节中间休息5分钟。

  1名队员一场比赛发生5次侵人犯规或2次技术犯规及违体犯规将取消本场比赛资格。

  各队在比赛前15分钟到比赛场地报到。

  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开始后参赛队伍不足5人,在15分钟内其他运动员到场地开始比赛,须判该队一次技术犯规。比赛时间开始后仍未到达5名运动员,将被弃权处理。

  参赛纪律

  (一)每支参赛队在报名时,每支队伍向组织方交参赛保证金100元,在联赛中如无重大事件,联赛结束后如数退还。

  (二)在比赛中,如出现场上运动员、教练员、领队打架,将扣除比赛保证金,取消该队的比赛成绩并作联赛通报。

  (三)一支参赛队在联赛进行中,无故或不做沟通,自行离开按弃权比赛,经主办方讨论后,将扣除比赛保证金,名次落到最后。

  (四)比赛中,进入比赛场地后,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及工作人员,对裁判员和比赛工作人员进行围攻、辱骂、推打等其处罚同第(三)条。

  (五)凡经查有不符合参赛资格或冒名顶替参加比赛,取消其比赛资格,将扣除比赛保证金,比赛名次列最后。

  (六)运动员不可中途更换,如有擅自更换运动员一经查实,将扣除比赛保证金,取消比赛成绩,名次列最后。

  (七)所有参赛运动员自行购买保险。

  请所有参赛队员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公正”的的原则参与比赛,祝参赛者赛出成绩,赛出精彩!

  来源:《英德碧桂园》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英德体育论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6/n514431856.shtml report 2486 “激情篮球,球王争霸”2017年首届英德碧桂园“碧桂园杯”篮球群星争霸赛活动27号晚6点半准时启幕新鲜出炉的赛程表奖项奖品(一)参赛着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