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名球童将与斯科特分手 39年来首次搭档女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史蒂夫-威廉姆斯作为世界顶级职业球童,简历辉煌,先后担任过泰格-伍兹和亚当-斯科特的球童,现在他又有新动作了。据悉威廉姆斯将离开男子高尔夫赛场,转战LPGA赛场了。

  威廉姆斯当年与伍兹一起驰骋赛场,收获赞誉无数,携手走向了人生巅峰。随后他与伍兹高调分手,开始与澳洲帅哥斯科特搭档,现在他又要换人了。其实与斯科特的分手并不让人意外,因为斯科特一直都是与他松散的合作,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伴随斯科特左右的是戴维-克拉克。

  “明年我将不再担任亚当的球童,他将去找一个全职的球童。”威廉姆斯告诉记者,“之前他把球童这个职位一分为二,在过去两个赛季雇佣了2个球童,现在他打算在下个赛季回到雇佣1个球童的状态。”

  已经63岁的威廉姆斯计划在明年内退休,但是现在他还在寻找兼职。这也是为何我们在新西兰的女子公开赛上将见到威廉姆斯与女球手丹尼尔-康在一起并肩作战。这也是威廉姆斯在自己39年的球童生涯里第一次涉足女子高尔夫。

  “我之前从没有在任何一场女子职业比赛中当过球童,所以这对于我来说是件好事,我想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从中有所收获。”威廉姆斯说,“丹尼尔是一个很优秀的球手,只要球手决意要参加比赛,肯定是冲着胜利去的,所以我的到来并不会带来什么改变。”

  丹尼尔今年已经赢得了女子PGA锦标赛,是目前奥克兰清水高尔夫俱乐部最受欢迎的球手。今年的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也是该赛第一次与LPGA联合主办。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6/n514444683.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9月26日,史蒂夫-威廉姆斯作为世界顶级职业球童,简历辉煌,先后担任过泰格-伍兹和亚当-斯科特的球童,现在他又有新动作了。据悉威廉姆斯将离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