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allme·Queen赛事落幕 北大双星带队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美嘉体育主办的首届Ballme·Queen女子三对三篮球赛在北京龙湖长楹天街MEGA STORE成功落幕,来自北京的16支高水平民间女子球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经过两周精彩激烈的鏖战,北大双星宗航宇和赵紫馨领衔的Normal队在决赛中击败了以前人大队长王玥为核心的闪电队,加冕首届Ballme·Queen。SYS神雾队惊险击败颜王,获得第三名。

美嘉体育创始人毛雅楠先生为Normal队颁奖
美嘉体育创始人毛雅楠先生为Normal队颁奖

  曾代表湖南队参加过全运会正赛的宗航宇凭借决赛中出色表现收获MVP,吕琦佳雪则击败SYS神雾队员刘欣婷将三分冠军收入囊中。二人都将获得由Sneakerhead北美一线潮流零售商赞助的AJ 1球鞋一双。

闪电队王玥与李伊琳庆祝胜利
闪电队王玥与李伊琳庆祝胜利

  虽然赛事奖品丰厚,奖金在国内女子赛事中已算顶级。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不设报名门槛、不收报名费,给了更多女性篮球爱好者参与赛事,斩获好成绩的空间,年仅14岁的洪海琪便是其中代表。

  洪海琪的母亲先是通过公众号找到美嘉体育,并表达了强烈的参加欲望。参赛选手多来自CUBA,并且经过专业训练,可洪海琪在面对身材高大的成人对手时毫无惧色,总是能够利用出色的跑位意识找到空档,并且依靠手感命中跳投。洪海琪中投精准,突破同样犀利,不惧身体对抗的她曾在一场小组赛中三次突破杀入内线完成2+1 。

洪海琪持球突破
洪海琪持球突破

  给女选手提供更多展现自己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女性篮球运动的开展也是美嘉体育创办Ballme·Queen系类赛事的本质。Ballme·Queen的北京站对于美嘉体育来说只是开始,未来会在全国30个美嘉篮球馆内落地,将发展成全国范围内兼具观赏性和参与性的重要女子赛事,为国内篮球爱好者提供高水平的竞技平台与文化交流机会。

  同时,美嘉体育还将继续在全国商业体内开辟打造特色篮球馆,以特色球馆搭建篮球运动展示平台,为更多篮球爱好者友参与享受这项运动奠定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6/n514514730.shtml report 1957 由美嘉体育主办的首届Ballme·Queen女子三对三篮球赛在北京龙湖长楹天街MEGASTORE成功落幕,来自北京的16支高水平民间女子球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