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直播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继续开战,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来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队的挑战。

  比赛性质:亚冠

  直播对阵: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 https://tv.13322.com/

  

  赛前公布首发,上港方面,埃尔克森、蔡慧康、张卫首发出战;浦和方面,阿部勇树、柳比扬基奇首发出战。

  上海上港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27-石柯、4-王燊超、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5-汪佳捷、11-吕文君、14-李圣龙、15-林创益、21-于海、22-孙乐、29-郑致云

  浦和红钻首发:

  门将:1-西川周作

  后卫:46-森胁良太、5-槙野智章、6-远藤航

  中场:16-青木拓矢、18-驹井善成、22-阿部勇树、3-宇贺神友弥

  前锋:20-李忠成、21-柳比扬基奇、30-兴梠慎三

  替补:4-那须大亮、8-席尔瓦、9-武藤雄树、10-柏木阳介、17-田村友、25-榎本哲也、38-菊池大介

  

  比赛看点

  上港客战首尔FC的艰苦程度每个上港球迷都十分清楚,而首尔FC客场又遭到浦和红钻5-2血洗。希望这样简单低级的对比,能够给上港将士的心态带来必要的冷静。毕竟,此前的连奏凯歌完全有可能会给上港队员带来心理放松。放低姿态抱着拼对手的心态,会更有利于上港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自己的超强纸面实力。

  本场比赛将是奥斯卡真正成为球队进攻核心之后,迎来的第一场真正的考验。奥斯卡本场比赛在进攻端的核心作用值得期待!但是,本场比赛巴西三叉戟很有可能会面对只有三四个人投入进攻的局面,其他人可能还是得将比赛重心侧重于防守。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是胡尔克的一对一身体碾压能力,还是奥斯卡一对一乃至一对多承压情况下的狭小空间内传威胁球的创造力,将很有可能直接决定比赛结果。

  本场比赛上港的双后腰蔡慧康和艾哈迈多夫对防线的保护,尤其是对两个肋部空当的保护就显得十分重要。总体而言,浦和红钻四前卫的打法强调的战术重点就是中场拼抢,而上港本赛季屈指可数的比赛当中不仅一场比赛出现了阵型前后脱节的情况,因此本场比赛,除了双后腰对防线的保护之外,前场巴西三叉戟一定要及时回撤中场帮助球队改善中场运转情况。广州恒大昨晚比赛之所以下半场全面被动,正是由于后卫身前的屏障彻底消失。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483453948.shtml report 1673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继续开战,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来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队的挑战。比赛性质:亚冠直播对阵:上海上港VS浦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