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硬太极创始人自称仅用5秒KO退役特种兵,或要死磕少林第一护法

  

  自称马式硬太极创始人的马小飞否定了传统太极拳,认为那是“软太极”,而他的硬太极则适合擂台实战。马小飞瞧不起雷雷、马保国等软太极拳师,马小飞并不追求四两拨千斤,也不强调内力,而是把太极变成了一种类似硬气功的东西。马小飞狂言要10秒打趴MMA教练,挑衅少林第一护法释延觉,甚至给梅威瑟写挑战书。

  马小飞狂言自己5秒钟KO了退役特种兵,他表示:“退伍特种兵曾击败过搏击教练,刚被我马战神两次5秒KO,无法再进行实战切磋。我只能做防守训练,让退伍兵武者进行进攻训练。本人这段训练中主要用了掤和捋。我太极拳中的揽雀尾,其中掤捋挤按的掤和捋两式。”

  

  人们发现马小飞总是雷声大雨点小,有骗取关注度嫌疑,这与自称少林第一护法的释延觉如出一辙。释延觉成立武术打假联盟,却一场也不敢打,面对少林武僧一虎和释延恩法师的挑战,释延觉认怂不敢应战。马小飞花样吹牛,比如8个回合可以KO梅威瑟,但却一场比赛不敢打。

  对此网友有些不耐烦了,太极马小飞和少林释延觉你们两个嘴炮赶紧打一场吧,求你们了,打完了世界就清净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624145.shtml report 1405 自称马式硬太极创始人的马小飞否定了传统太极拳,认为那是“软太极”,而他的硬太极则适合擂台实战。马小飞瞧不起雷雷、马保国等软太极拳师,马小飞并不追求四两拨千斤,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