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战军重申太极拳能养生又能实战,网友:为啥不出来打

  数月前,一场“实战搏击VS传统太极”的较量分出了胜负,代表太极出战的雷雷只坚持了不到20秒便被KO出局,令太极拳的声誉遭受了严重的冲击。赛后,获胜者“格斗狂人”将对手目标锁定在有着“太极实战第一人”称号的王战军身上,并在各种场合多次叫阵,不过王战军始终没有正面回应,此举则遭到了外界对其实战能力的广泛质疑。

  

  

  

  

  或许是为了平息舆论的压力,近日王战军通过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精心制作的太极宣传片,并发文反问到,“中国太极拳既能技击又能养生?10分钟视频让你不再迷惑”。不过,看完这段视频后,网友们的意见更大了,普遍认为这是欲盖弥彰之举。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和人家搏击挨揍。谈养生没看见几个太极人长寿的。还吹牛呢。王战军脸皮不光在太极界在世界也是最厚的”、“原来是可以技击的。但是现在已经被某些人用来骗钱了”、“难到,现代人就没有一个高人能来证明一下太极的威力吗?”、“吹牛逼,能技击的话,你作为领军人物倒是出来打一场啊”、“老子越看越迷惑了”、“做这一段忽悠人的视频花了不少精力和钱吧?”、“这牛吹的我都看不下去了”、“既然这么牛,为啥不出来打呢?”

  

  

  耐人寻味的是,王战军太极训练基地目前正着手培养实战型人才,前不久还与网友们分享了这些选手的训练片段,不过网友们观看完后一致认为这些实战选手用的根本不是太极的招法,而是不折不扣的现代搏击格斗术。介于此,王战军如果想彻底挽回声誉,最好的办法即是接受“格斗狂人”的挑战,促成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跨界大战。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669102.shtml report 2296 数月前,一场“实战搏击VS传统太极”的较量分出了胜负,代表太极出战的雷雷只坚持了不到20秒便被KO出局,令太极拳的声誉遭受了严重的冲击。赛后,获胜者“格斗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