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强东公开辟谣“京东入主延边”传闻

来源:懂球帝
  • 手机看新闻
 


  三个月前,富德集团确认不会对延边进行追加投资。近日,有消息表示电商巨头京东集团可能会投资延边俱乐部,不过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社交平台进行了辟谣。

  刘强东在某社交平台对“京东入主延边”的新闻进行了转发,并配字“谣言”。这可以算作京东集团对近日“京东入主延边”一消息的公开辟谣。

  自从富德集团宣布不再投资延边俱乐部后,外界对延边的财务状况稍有担忧。不过此前延边高层已经公开表示过俱乐部不会欠薪,且在转会市场上也会继续有动作。

  延边本赛季已经战罢26轮,目前球队积19分排名倒数第二,仍有降级的风险。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691426.shtml report 656  三个月前,富德集团确认不会对延边进行追加投资。近日,有消息表示电商巨头京东集团可能会投资延边俱乐部,不过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社交平台进行了辟谣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