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世界杯新授权商品发布 由东莞企业设计制造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广东东莞9月26日电 26日,2018世界杯授权商伟光集团在这里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包括限量版大力神杯模型、钥匙圈、手机壳、文具和马克杯等一批新授权商品。

  此次发布的新品中最引人关注的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限量版纪念金杯,将在全球限量发售2018套。据介绍,该纪念金杯与真实大力神杯的比例为1:3,采用锌合金铸造,表面镀金。纪念金杯采用手工精雕细琢,并在底座上镌刻了世界杯历届冠军队伍的名字。

  此外,以俄罗斯世界杯为主设计元素的钥匙圈、手机壳、文具、马克杯等多个门类的多款产品也一同亮相。国内的授权商品将于10月份在电商平台启动销售,而包括美国和东南亚等海外世界杯授权商品售卖也将在网络上展开。

  据介绍,伟光集团1994年就开始与国际足联展开合作,参与授权商品的生产。2010年和2014年,这家设立在东莞的企业连续取得国际足联的全球授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伟光集团再次取得全球创意、设计、生产及销售等环节授权资格。

  伟光集团CEO李哲瑜对“世界杯经济”的快速增长颇有感触,他说:“在公司首次涉足的1994年世界杯,我们授权商品的销售额只有300万元人民币,2018年世界杯我们的目标是7.6亿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693191.shtml report 923  新华社广东东莞9月26日电26日,2018世界杯授权商伟光集团在这里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包括限量版大力神杯模型、钥匙圈、手机壳、文具和马克杯等一批新授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