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态圈晨报9.27 | 韦德加盟骑士,昨夜今晨体育圈发生了什么?

  

  球员转会

韦德将1年230万底薪加盟骑士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韦德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底薪签约协议。只待买断澄清期结束,韦德就会与骑士正式签约。

而如今的骑士队,也拥有了“詹姆斯+乐福+小托马斯+韦德”的四巨头阵容,下赛季与勇士队的对话更加值得期待。

  

  热点聚焦

体奥动力启动诉讼

中国队在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的比赛已收官。体奥动力发现,国内多个新媒体平台未经版权方及授权平台允许,盗播了十二强赛,严重侵犯了持权方的合法权益。日前,体奥动力完成了对肆客足球、懂球帝、咪咕直播、虎牙直播、360影视大全侵权盗播十二强赛行为的公证保全程序,下一步将正式对上述盗播平台启动诉讼。

中国排球联赛将更名“排超联赛”,并添新赞助商

9月26日,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将在京举行。届时,中国排球联赛将正式升级为“超级联赛”。随着“排超时代”的正式来临,预示着中国排球联赛开始向职业化程度更高的超级联赛模式跨越。中国排协相关人士表示,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一事也已经尘埃落定,新赛季的排球联赛将正式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玲珑轮胎也加入到联赛赞助商的行列之中。

  

刘强东公开辟谣“京东入主延边”传闻

三个月前,富德集团确认不会对延边进行追加投资。近日,有消息表示电商巨头京东集团可能会投资延边俱乐部,不过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社交平台进行了辟谣。刘强东在某社交平台对“京东入主延边”的新闻进行了转发,并配字“谣言”。这可以算作京东集团对近日“京东入主延边”一消息的公开辟谣。

  合作签约

索福德体育与五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9月26日消息,据索福德体育官方宣布,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索福德(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自今年以来,与新城控股、世茂集团、旭辉集团、佳源集团、佳兆业集团先后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推动“商业地产+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式发展,创新商业地产升级转型,推动体育事业繁荣发展。

艾瑞麦斯签约中网 成官方指定空气净化器供应商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艾瑞麦斯AeraMax约仪式在京召开。艾瑞麦斯AeraMax首次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空气净化器供应商,将提供AeraMax Pro AMⅢ、AMⅢS、AMⅣS等机型共同服务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去年被媒体评为2016年度“最佳商业赛事”,既显示了中网在经过多年积淀之后越来越强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彰显了网球这项职业运动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中国国十佳劳伦斯颁布公益大使

9月26日,随着郎平、朱婷、谌龙、董力、王铮亮、吉克隽逸等明星相继获得了“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大使”的称号,以“开启体育公益新势力”为主题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不仅公布了新一批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人选,还向公众推荐了优秀公益组织的重点项目,并且正式宣布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与龙陵黄龙玉达成战略合作。

  

  投资动态

牧高笛闲置资金购7700万理财产品 称不影响日常资金周转

  日前,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使用不超过8000万元的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对于购买理财产品对该公司的影响,牧高笛表示,公司运用自有资金进行理财产品的管理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体育人才

体育总局与国家外专局签署引进外国人才智力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协议

9月22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与国家外国专家局引进外国人才智力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中国奥林匹克引智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举行。会上,苟仲文与张建国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一致、共同推进的原则,通过引进一批国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培养一批急需紧缺的体育专业人才,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参赛工作奠定人才和智力基础。

  行政政策

中超将引进欧美裁判和视频裁判

9月26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联赛赛事管理工作的会议。会上明确表示,中超联赛第27轮将引进欧美高水平裁判员执法,第28、29轮比赛将引进视频裁判,这也算是中超联赛裁判的又一项重大改变。足协在会议通知中强调,这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共同做好职业联赛组织工作,加强职业联赛赛风赛纪管理,促进职业联赛平稳有序进行,推动职业联赛健康发展。

  

  赛场内外

权健官方发布公告:对张修维停薪六个月

权健官方发布公告,根据天津权健俱乐部管理规定,决定对张修维进行以下处罚:暂停发放张修维相关薪金6个月,在此期间,按照天津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生活费及“五险一金”;责令张修维本人认真反思、自省、悔改,并向社会公众道歉。

席尔瓦和盖斯特鲁姆助力UFC中国上海首站

UFC中国消息,世界顶尖的综合格斗冠军赛UFC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携两位头条主赛选手“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和凯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与到场媒体和幸运粉丝一同见面。巴西传奇选手席尔瓦将与中量级新星盖斯特鲁姆的对决,将成为在亚洲能见证到的八角笼中最激烈战斗之一。“UFC格斗之夜:席尔瓦VS盖斯特鲁姆”由将军轮胎特别呈现,2017年11月25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激情开战。

长摁扫码,直接进入【体育圈招聘】小程序

众多体育公司岗位都在等你呢!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圈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696307.shtml report 6701 球员转会韦德将1年230万底薪加盟骑士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Shams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韦德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