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轻罚”上港主帅博阿斯 恒大收两份罚单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亚足联昨天确认,在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战广州恒大赛后炮轰裁判的上港主帅博阿斯被罚款1.4万美元。与此同时,恒大俱乐部及其队员王上源也因违纪被分别罚款1.5万美元、1万美元。

  在恒大与上港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出言不逊,将矛头指向裁判和对手恒大队,他说:“恒大有两个办公室,一个在广州,一个在亚足联,能淘汰恒大,是上港最大的成就,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掌控亚足联的球队。”此言一出立即在足球界引起巨大反响,亚足联也因此展开调查。事发后不久,冷静下来的博阿斯向亚足联致歉,并称自己对亚足联及裁判没有主观恶意,不过由于其行为违反了规定,亚足联还是对其予以罚款1.4万元的追罚,不过相比于“禁赛”,这样的处罚也算是从轻发落。

  恒大方面也收到两份罚单,其中一份是开给俱乐部的,原因是球队没有按要求参加亚冠1/4决赛首回合赛前新闻发布会。另一份则开给恒大球员王上源,原因是两队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后,他没有按要求参加接受混合区的媒体采访。此外,天津权健俱乐部昨天公布了对酒驾球员张修维的处罚决定:停薪6个月并责令他向社会公众道歉。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698201.shtml report 511 本报讯(记者肖赧)亚足联昨天确认,在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战广州恒大赛后炮轰裁判的上港主帅博阿斯被罚款1.4万美元。与此同时,恒大俱乐部及其队员王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