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拉朱旺队友,抛弃乔丹和公牛,然后1984年勇夺4个冠军

  熟悉NBA1984年选秀大会都知道,那一年出来很多NBA巨星,可以说是最辉煌的一届。他也是1984年NBA选秀大会的一员,他是奥拉朱旺的队友,却和乔丹一起被公牛选中,但是他却不屑于和乔丹一起打篮球争冠,然后1984年就勇夺四个总冠军。

  

  这一位球员叫卡尔刘易斯,大学时期是奥拉朱旺的篮球队友,两人一起在休斯顿大学干掉了乔丹领衔的北卡大学。在1984年的选秀之中,他和乔丹一起被公牛队选中,但是他不愿意去报到,因为他夏天有大事情要干。

  

  刘易斯生于体育世家,是十项全能的体育运动员,足球、篮球、排球、短跑,跳高,跳远······好像没有他不会的体育项目。应该有,乒乓球他应该不会,1984年他也参加了NBA选秀,得到了和乔丹一起打球的机会,但是他依然放弃了。因为他要参加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于是他就得到;了100米、200米、4X100米和跳远的四个项目的奥运会冠军,四枚金牌。乔丹和奥拉朱旺还没有开始NBA的菜鸟赛季,同一届的刘易斯大满贯了。

  

  最不能忍的是他居然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从来不吃肉食,(有疑问自己查百科)他创造的世界纪录有100米的9.86秒,还有跳远的世界纪录等,他连续四届奥运会都拿到了金牌,好像世界还没有像他这么疯的运动员。100米、200米、4X100米、跳远、跳高·····样样都报名的参赛的男人,如果他去NBA,估计连球也打不上了,1984年NBA选秀第十轮第2位,10轮,应该有100多位篮球运动员被选中,乔丹第三很高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698299.shtml report 1762 熟悉NBA1984年选秀大会都知道,那一年出来很多NBA巨星,可以说是最辉煌的一届。他也是1984年NBA选秀大会的一员,他是奥拉朱旺的队友,却和乔丹一起被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