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里蓝:结束职业生涯方式很荣幸 期待平淡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宫里蓝接受了LPGA的专访,在专访中,宫里蓝表示期待平淡生活,在比赛中80%的注意力在比赛中。

 


  Q:这对你来说是超现实的一周,你即将踏入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你感觉如何?

 


  A:老实说,我真的感到非常开心,在我完成18洞推杆后,我感受到每个人的爱。尤其是我收到盖瑞·普莱尔(Gary Player)送来的花,而且那是我第一次遇到他,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能见到他本人真的是我的荣幸,他还送我了这么一份惊喜。那是个美好的瞬间,我永远不会忘记在18洞果岭旁的感受。总的来说,这个星期超棒,真的很高兴并且能见到那么多朋友,还有机会与他们一一道别。

 


  Q:当你走到18洞果岭的时候,那些掌声,你的朋友都在迎接你,你当时的想法是什么呢?

  A:当我看到我的朋友们都在站18洞果岭后面的时候,真的都想哭了。所以我竭尽全力不去关注他们,因为我想先完成最后一个洞 ,第18洞真的是很有挑战,但是我完成它了。作为一个球员我只想展现最出色的自己。

  见到我朋友们的感觉真的很棒,我真的感觉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当我推杆之后,我真的很高兴完成了比赛,而且很开心在一路以来的比赛中有这么多朋友陪伴。

  Q:比赛中的哪个点会触发你回忆一些过往的职业生涯呢?还是你一直都心无旁骛专心比赛?

  A:我觉得我两者都有吧,大概80%的注意力在比赛中。因为我开始回想我的整个生涯,就像我之前说的,这让我情绪化。

  所以我只是跟着节奏打,假装今天与以往一样。尼克(Nick)做的也很好,因为他就在这里做他该做的,我们没有讨论任何过去的事情。所以他就在那边帮忙。但是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轮比赛。真的很荣幸在这场比赛中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了,所以我很开心。

  Q:当你加入LPGA,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个比赛中有什么样的影响?有超过你的期望吗?

  A: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很幸运在日本打了两年的比赛,拿过14次冠军然后来到了美国。

  但是当时我是LPGA的新人,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所有的高尔夫球场是如此不同,所有的麻烦都有所不同,而且我需要学习英语,我真的很忙。回头去看,我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很高兴来到美国,挑战这一切。 不过,我从没期待过这一切,但现在说实话,我很自豪。 我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当然,我也经历许多逆境。 我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我的经纪人和我的球童尼克,他们一直在我身边并支持我。 我无法独自经历这所有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有我的团队在身边。

  Q:有什么事情你因为打高尔夫而推迟的,但是现在却迫不及待想去做的呢?

  A:哈哈,应该是什么都不用去想的的待在家里。我觉得可能就是一种平淡生活,每天看望一下朋友们,跟他们一起吃个晚饭,聊聊天这种。这就是我现在期望的,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过这样的生活。

  Q:你将来会回日本还是待在美国呢?

  A:我还没有想好,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待在美国,你也知道我人生几乎一半的时间都在美国,所以我也很想继续留在这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726800.shtml report 2830  近日,宫里蓝接受了LPGA的专访,在专访中,宫里蓝表示期待平淡生活,在比赛中80%的注意力在比赛中。 Q:这对你来说是超现实的一周,你即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