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浦和核心:为不留遗憾,即使强忍疼痛也想出战

  北京时间今晚,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将展开较量,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据日媒《日刊体育》报道,之前受伤的浦和红钻中场柏木阳介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左脚触球仍会疼痛,但是还是希望能在比赛中出场。

  

  该媒体称,柏木阳介在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结束之后,就因伤没有代表浦和出战。此后,浦和在联赛和国内杯赛双线都没有胜绩,可见柏木阳介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这是浦和自2007年夺得亚冠后,时隔10年再一次有机会闯入决赛,柏木阳介不想留下遗憾。

  柏木阳介谈到自己的伤势时坦言,“我的左脚依然有些疼,所以并不能满意的完成练习,但我在训练中还是完成了和全队一样的训练量。这可是我们球队时隔9年后再一次进入半决赛。”柏木阳介同时表示了他期待能够出场,他承诺半决赛次回合、浦和主场比赛中将能看到一个完全恢复的自己。

  《日刊体育》对柏木阳介报道也被浦和球迷所热议,他们都希望柏木阳介能代表浦和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有球迷认为,“如果不上柏木阳介,上港的艾哈迈多夫会被解放出来为上港的前场输送更多火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730992.shtml report 776 北京时间今晚,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将展开较量,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据日媒《日刊体育》报道,之前受伤的浦和红钻中场柏木阳介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左脚触球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