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网正直播】│王蔷创武网金花最好成绩 张帅彭帅止步第二轮

  北京时间9月26日,武汉网球公开赛单打第二轮战罢,王蔷横扫科斯蒂亚晋级16强,创造中国金花赛会最佳战绩;广网夺冠的张帅没能实现复仇,1-2不敌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首轮惊险晋级的彭帅则遭到奥运冠军普伊格逆转,止步第二轮。其余值得关注的比赛中,A拉横扫晋级,哈勒普、沃兹尼亚奇等好手则遗憾出局。

  

  张帅1-2不敌卡普没能延续强势,昨天的比赛中普娃在首盘第5局兑现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奠定总比分的领先。进入到第2盘张帅提升一发成功率,第4局率先破发,确立3-1的领先优势。随后中国金花顶住卡普的反扑,将优势保持到盘末。决胜盘里双方继续拉锯战,两人僵持不下,第10局张帅在必保的发球局中送出赛点,普娃把握住第2个赛点机会,最后时刻实现破发,将比分定格在6-4上,张帅遗憾未能完成复仇。

  

  已经创造中国金花赛会最佳战绩的王蔷今天挑战张帅复仇失败的卡普,这同样也是一场为同胞的“复仇”。本届武网,王蔷展示出了相当不错的手感,而身为前世界第一的卡普美网之后表现平稳,本场比赛对从未交战的双方而言,都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遭遇战,王蔷想要更进一步,就必须要打出足够的耐心和气势,调动对手,毕竟对面的普利斯科娃拥有如今WTA最顶尖的发球技艺,如果中国姑娘无法在对手的发球局占到便宜,自己的保发压力将会陡然上升,比赛难度亦可想而知。

  今天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开战,与发稿同时,爱奇艺体育正在为大家直播今天的精彩赛事,具体赛事安排如下表!

  

  

  戳原文链接,即刻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770077.shtml report 1367 北京时间9月26日,武汉网球公开赛单打第二轮战罢,王蔷横扫科斯蒂亚晋级16强,创造中国金花赛会最佳战绩;广网夺冠的张帅没能实现复仇,1-2不敌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