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只需三步 你就能成为小鸟球达人

最优秀的推击动作很简单:不复杂,而且容易复制,就像你看到的职业球员那样。

当然,这里谈的是世界顶尖球员,不过,你——没错,是你——也能做到这么好。近距离推击并不需要过人的天赋。只要加强自己的技术,并通过身体,而不是双手发力来推击。模仿右图中的姿势,练习几次,你就能让自己的双手只扮演支撑的角色。更少的手部动作意味着更少操控——同时带来更多推击入洞。

  1

  杆身与小臂合体

当你做击球准备时,确保杆身与小臂呈一条直线(如下左图),同时手腕既不能弓起,也不能翘起。为了姿势正确,你可能需要自髋部起更多下弯上身,或是站得更直。只要能做对就行。这样的姿势,使你的双手不太可能脱离手臂运动而单独活动,从而带来方正的杆面,并从推击开始就正对目标。

  2

  形成击球三角

最后的准备姿势调整:让自己的胸部正对着球。结合步骤1中的动作,现在你就可以只需移动由双臂和肩部形成的三角完成上杆。你的击球动作有结构,具备完整性,而手部零动作。

  3

  握把指向上腹部

保持三角结构,同时保持球杆尾端从头至尾都指向身体躯干的同一位置。这样既形成了一个“支点”,同时也对你以平稳的路径和上升角将杆头送至小球十分关键。你还将获得可靠的杆面倾角和小球滚动,赋予你巡回赛水平的距离控制。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778639.shtml report 1154 最优秀的推击动作很简单:不复杂,而且容易复制,就像你看到的职业球员那样。当然,这里谈的是世界顶尖球员,不过,你——没错,是你——也能做到这么好。近距离推击并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