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惧入!田径冠军脱下跑鞋装酒痛饮,隔着屏幕都感觉反胃想吐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7年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落下帷幕。获得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在领奖台上上演了让观众目瞪口呆的一幕。

  

  只见他先是把自己的跑鞋脱了下来拿在手里。

  

  然后他竟然让身旁获得第二名的选手往他的鞋子里面倒酒。

  

  最后,这位选手就把鞋子当成了酒杯,把倒在里面的酒喝了下去。

  

  看看获得第三名的这位选手看向他那“景仰”的表情,难怪有网友调侃打趣称:“原来,冠军并不是通过成绩来,而是通过喝鞋子里的酒来把他折服的。”还有人把他拿来与侮辱中国游泳领军人孙杨的选手霍顿做比较,坦言:“澳洲怎么净产这种奇葩选手?”

  网友对此事也是议论纷纷,部分人认为这是“真性情”的表现,也有人认为他这样的做法“很恶心,让人反胃”。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4857425.shtml report 1145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7年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落下帷幕。获得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在领奖台上上演了让观众目瞪口呆的一幕。只见他先是把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