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EEBOK签约Ariana Grande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球知名健身品牌Reebok锐步近日在香港召开全球媒体发布会,宣布签约Ariana Grande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并邀请全球媒体共同体验“Ariana Grande的一日生活”,这次体验活动旨在激励和鼓舞全球的新一代女性更加自信地去做真实的自己。现场还邀请到特邀嘉宾编舞家Brian Nicholson及Scott Nicholson, 知名造型师 Law Roach 和私人教练Harley Pasternak一同探讨关于自信和做真实的自己的主题。特别的体验活动也为 Ariana Grande “危险女人Dangerous Woman” 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画上圆满句号。

  香港-2017年9月21日:全球知名健身品牌Reebok 锐步宣布签约Ariana Grande为其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炙手可热的当红巨星Ariana Grande在中国也人气颇高,被国人亲切地称为“A妹”。9月21日,Reebok举办了盛大的全球媒体发布会,邀请大家一同体验Ariana Grande的“一日生活”,也以此为Ariana Grande“危险女人Dangerous Woman”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布会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带领大家以一个独特的视角领略了Ariana Grande一天的生活。Ariana Grande向全球媒体展示了银幕后的自己:真实生活中的她自信且坚持自我,从身体、心智和社交上,都追求极致的“至我”。Ariana Grande的价值观与Reebok所倡导的精神不谋而合,这也顺理成章地促成了Ariana Grande与Reebok的合作。

  Ariana表示:“能与Reebok合作真是太开心了,一直以来Reebok都鼓励人们无畏前行,勇于做真正的自我,这也正是我的人生信条。美是多种多样的,美没有一个标准和定义。而人应该不惧怕去做真正的自己,并为了去追求那个 ‘极致的自我’而努力。 ”

  “今天我向大家展示了一些生活中帮助我拥有自信的事情: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能让你拥有自信,做时尚造型是我表达自己的方式,而跳舞则是我锻炼和保持健康的方式。”

 

  丰富的体验日由知名健身教练Harley Pasternak带领大家体验健身开始,Harley Pasternak设计了一系列运动,旨在让人能在紧张的巡演过程中通过这些运动保持身体健康和精神专注。Pasternak 强调了动态训练和适应性训练的重要性,这样的运动计划非常适合在全球奔波且灵活时间很短的人群。

  随后的讨论环节中,知名造型师Law Roach与大家分享了Ariana Grande的标志性风格以及她独特的时尚品味,他也十分推崇Reebok的新产品。从个性时尚的运动内衣到设计大胆的鞋款,Reebok推出了一系列时尚装备,让女性能够打造自己的个性穿搭。

  Law说道:“我喜欢和Ariana一起工作,她非常希望让自己的粉丝看到真实的自己。所以我为她设计的造型都具有她强烈的个人标签,也是让她感到最自在的风格。这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当一个人足够自信并且具有明确的自我认知,任何造型在他们身上都能闪光。”

  Ariana 说:“Law让我能够做自己,去混搭去搭配,把看起来毫无关系的东西组合在一起打造出完美造型!这完全是一种自我表达。”

  接下来,Ariana Grande与她的私人编舞师及好友Brian Nicholson进行了一场开放且真诚的对谈,展示了舞台下真实的自己。

 

  Ariana说道:“友情和团体对我来说太重要了。Brian和我就像最好的朋友一样,我们在艺术和人生上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互相激发灵感。周围有能学习的榜样、能一起成长的伙伴和能够让你变成最好的自己的人真的太重要了。”

  Brian则说道:“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我们需要有什么能来帮助大家去接受、包容并更加爱真实的自己。我觉得Reebok能做到如此,我也深信Ariana也如是。”

  最后,Ariana Grande和Nicholson 兄弟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上了一堂舞蹈课。这是一堂让人血脉喷张的舞蹈课,它展示了想要完成一次成功的世界巡演,需要做多么事无巨细的工作和多么高强度的体能需求。巧合的是,三位跳起了 “Be Alright” 舞,这套舞蹈传正传达了锐步全球品牌的愿景中所想要传达的乐观与积极性。

  Ariana说道:“跳舞不仅是我最喜欢的健身方式,同时也是我所热衷的表达自我的方式。今天能够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并能鼓励大家放轻松去享受乐趣真是太开心了!”

  Grande所穿的Reebok秋冬季女士服饰系列现已在Reebok.com线上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7/n515306020.shtml report 3144  全球知名健身品牌Reebok锐步近日在香港召开全球媒体发布会,宣布签约ArianaGrande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并邀请全球媒体共同体验“Arian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