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凯森新西兰女子公开赛 中国三小金花携手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27日:新西兰奥克兰] 首届麦凯森新西兰女子公开赛(MCKAYSON New Zealand Women’s Open)将于本周在温德罗斯农场高尔夫俱乐部(Windross Farm Golf Course)开杆。分别来自25个国家132名球员将在接连四天的比赛中互相角逐,其中包括8位LPGA大满贯冠军,2017年赛季的4位LPGA赛事冠军, 2017索尔海姆杯(Solheim Cup)参赛者以及2017赛季16位LPGA新人。本赛事总奖金为130万美金。

 


  在依云锦标赛打出T40的阎菁,本周不畏大风天气期待比赛:“打完依云感觉整体状态还不错,所以来到这场比赛也是比较有信心。这是我第三次来新西兰,前两次都非常喜欢,就是这一周天气不太好,但是我对本周比赛还是有所期待的。以前在英国和新西兰打业余和职业比赛都遇到过比较糟糕的天气,所以我觉得新西兰的大风天气应该没什么问题,只要保持耐心,一杆一杆努力打好。”

 


  首次来到新西兰的冯思敏,期待本周良好发挥:“我觉得这个球场有林克斯的风格,与之前在澳大利亚和苏格兰打过的球场风格比较类似。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新西兰,当时来之前不知道是什么样风格的球场,所以这次会按照林克斯球场去准备,根据这几天天气的状态,会有一些风,所以准备打一些风控制的球。我整体来说这周感觉还不错,经过上周的休息,这周又来到一个全新的地方,感觉很轻松,所以希望这周会有一个好的成绩。”

  面对这座新城市,她对一切感到新鲜:“奥克兰给我的感觉就是城市很都市化,但是球场这边很乡村的感觉,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羊在屋圈里,在山头上到处都是羊,很壮观。”

  备受瞩目的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Lydia Ko),将努力争取在家乡夺冠的机会:“每次我能回到家乡比赛都会感到格外的激动,当我来到这个球场的时候我意识到终于有一场LPGA赛事来到这里了!我相信我们的球员肯定会很喜欢这里,我也很期待在这里招待她们并且展现这座城市的一切给她们看。”

  麦凯森新西兰女子公开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7站赛事,世界第三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以3321的总分依然位列第一,世界第一柳箫然(So Yeon Ryu)以2691分紧随其后,世界第二朴城炫(Sung Hyun Park)以2619分暂列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8/n514907978.shtml report 2149 [2017年9月27日:新西兰奥克兰]首届麦凯森新西兰女子公开赛(MCKAYSONNewZealandWomen’sOpen)将于本周在温德罗斯农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