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全胜被终结博阿斯不及格 上港亚冠形势艰难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胡尔克的进球没能帮助上海上港在主场战胜浦和红钻,亚冠东亚区决赛首回合较量,双方打成了1:1,这个比分令下回合变得艰难。

  柏木阳介的进球令主队的进攻努力化为乌有,浦和红钻手握客场进球,令10月18日在埼玉世界杯球场,他们只要打出0:0即可晋级。而赛季主场全胜记录被终结的上海上港则必须要争取在客场多进球才有一线生机,这对于本赛季客场发挥糟糕的上港来说,无疑将是巨大挑战。

  两个赛季的亚冠客场,上港在境外作战只打了两场好球,去年2:0击败大阪钢巴和今年1:0击败首尔FC,他们需要在埼玉复制这样的表现。

  正因为客场表现太糟糕,才让昨晚这个主场不胜显得伤害巨大。

  这场比赛,博阿斯不及格

  博阿斯知道自己的球队在3名球员停赛之后,防守会出现更多问题,但是他给出的解决方案却相当糟糕。比赛开始阶段上港在高位逼抢、全攻全守方面做得不错,但这种打法却无法维持更长时间,更多的时候,人们只能看到上港5人在进攻,而身后30米开外,另外5人在等待防守。

  另一方面,手握亚洲最好的攻击型外援,博阿斯太想复制与浦和、恒大这样的强队亚冠对垒时的主场优势。如果做不到,就会给后防线带来更多压力。遗憾的是,上港昨晚就是打了一场前怕狼后怕虎的比赛。

  作为一名在世界足坛小有名气的主教练,博阿斯在最近两场亚冠赛事中的战术安排实际上是不合格的,按90分钟计算,上一轮在广州的0:4以及本轮主场的1:1,都没能体现出主教练的个人价值与能力。博阿斯应该多在比赛本身用用功,而非将时间精力都浪费在与自己的球员较劲,与对手较劲,与足协甚至是亚足联较劲上面。

  在距离下一回合比赛期间,上港还需要在本周六客场与恒大争夺足协杯决赛资格,另外在联赛中他们也希望逆转恒大,这些都放大了上港的亚冠争冠难度。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8/n514919998.shtml report 828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胡尔克的进球没能帮助上海上港在主场战胜浦和红钻,亚冠东亚区决赛首回合较量,双方打成了1:1,这个比分令下回合变得艰难。柏木阳介的进球令主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