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胜一场即宣告撞线中超 人和全力以赴备战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人和主场力克深圳佳兆业,排名中甲第三的石家庄永昌仅剩理论上的冲超可能。本轮中甲联赛,石家庄永昌客场不敌呼和浩特小草,在冲超关键战役中颗粒无收。人和在主场轻取深圳佳兆业,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七分。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北京人和距离中超赛场仅有一步之遥。

  9月21日,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布公告,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新疆体彩的第28轮中甲联赛调整至10月8日晚19:35进行,人和或将提前一周完成冲超目标。截至目前,中甲联赛结束了27轮的争夺,北京人和取得16胜8平3负的战绩,牢牢占据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领先第三名石家庄永昌多达七分。第28轮,如果北京人和能够在主场战胜新疆体彩,他们将提前两轮实现冲超目标,2018赛季,中超赛场将上演“京城德比”。

  北京人和目前全队士气高涨,虽然马西卡赛季报销给球队的实力带来了一定影响,但是全队并未因此出现波动。新疆体彩目前暂列中甲联赛第十位,不论是从排名上,还是实力上都很难对人和造成威胁,人和现在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稳扎稳打。

  第28轮,石家庄永昌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不出意外永昌将借助主场之势全取三分,因此,人和与新疆体彩的比赛只有取胜才能将冲超悬念彻底杀死。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结束后,北京人和的队员与现场观众一同欢庆,他们距离中超仅有一步之遥。面对新疆体彩的比赛,人和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坐拥主场之势怎能让胜利旁落?在主场拿下对手与主场球迷共同庆祝冲超成功,一定是最美妙的时刻。目前本场比赛已经开票,如果你想到现场与人和队员一起见证冲超瞬间,赶快到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8/n514921810.shtml report 716 随着人和主场力克深圳佳兆业,排名中甲第三的石家庄永昌仅剩理论上的冲超可能。本轮中甲联赛,石家庄永昌客场不敌呼和浩特小草,在冲超关键战役中颗粒无收。人和在主场轻取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