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广东“万力杯”三人足球赛 10月底将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届比赛由广州市体育总会、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台、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协办,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承办。其中三人足球赛中的警民杯,则是由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台(FM105.2)主办。

 

  广州市体育总会联合广州广播电视竞赛频道,正在策划筹备多项全民健身的地面活动,如广马大讲堂、加菲猫欢乐跑系列活动等,力求在2017年度的9月开始,打造一系列全民健身的品牌赛事,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运动就在你身边”的全民健身风潮,而启动仪式和三人足球赛正是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主办方本次拟邀请神秘嘉宾担任“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形象大使,还将在现场开展多姿多彩的运动嘉年华,期待大家届时到燕子岗体育场现场参与。

  “万力杯”三人足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是目前该项运动在广东本土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品牌赛事。与职业足球和草根足球常见的11人制、7人制和5人制足球不同,三人制足球的趣味性更强,是一种更适合青少年儿童进行的足球游戏,对青少年足球的普及有更直接的促进作用。而且三人足球开展的场地条件要求不高、运动量可控,拓展前景大,最能深入普罗大众,男女老少皆宜,对足球运动的长期全民普及也有实际意义。

  本届赛事将于10月29日在燕子岗体育场进行。共分为公开精英组、警民精英组,初中男子精英组、小学男子精英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奖励前四名。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每组小组第一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淘汰交叉制。对比往届,今年的赛事在组别上进行了精简,但比赛的质量进一步提升,最大限度把群众足球、行业足球和校园足球三个维度的精英参与人群网罗其中,力求参与性和竞技性并重。广大球迷可登录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官网(www.wlcfc.com)与微信公众号(wlcfc-com)及时了解赛事报名详情。

  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理事长董良田先生表示,通过三年来推广该项赛事的努力,他们希望从“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角度打造好这个“三人足球”的品牌,形成长效机制,为实现万众瞩目的中国足球梦尽一份力量。“从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可以看到,我们国家的体育发展理念已经变为竞技体育和全民体育两条腿并重,举办万力三人足球赛正是为了在基层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理念。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发挥民间体育社团的力量,打造更多全民参与的足球竞赛平台。”

  2017“万力杯”三人足球赛报名方法如下:

  A:网上报名(从2017年9月27日至10月18日止)

  登陆https://www.wlcfc.com/下载表格,填写完整后连同队员合照及队名球队与宣言上传至赛事报名邮箱 gdwlcfc@163.com (邮件标题为‘球队名称’),工作人员将以邮件形式回复确认资料审核成功。

  B:现场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wlcfc-com。

  主办方将以官方网页与微信公众账号上将及时公布报名及比赛信息,按照报名顺序截止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8/n514965655.shtml report 1696 本届比赛由广州市体育总会、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台、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协办,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承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