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互联网足球精英队组建 高洪波任名誉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始于2003年,是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大型体育文化活动,累计吸引超过百家互联网企业及相关单位、12000余人次参与,被互联网界足球爱好者认定为“不可缺席”,被足球界人士评价为“不可思议”。

  为进一步“以球会友”,凝心聚力,交流互通,促进行业足球文化建设,在2017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开赛前夕,赛事组委会正式组建“中国互联网足球精英队”,球员将由参赛单位推荐并经选拔产生。

  赛事主办方首都互联网协会特聘请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主教练高洪波先生,担任中国互联网足球精英队名誉主教练,让精英队更具“职业范儿”。未来,希望在高指导的带领下,将精英队打造成一支有激情、有特色的足球队,真正成为互联网界的“国家队”。

  高指导在接受聘书后表示,希望带领这支足球队利用互联网平台将足球运动的正能量、传统、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带动其他行业足球赛事的开展和足球文化的培养。

  首都互联网协会和赛事组委会将组建专门的管理机构,精心筹划,严格管理,为优秀球员展示风采提供更多的平台,让精英队成为传播足球文化的重要角色,推进首都互联网特色足球运动新实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8/n514986778.shtml report 891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始于2003年,是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大型体育文化活动,累计吸引超过百家互联网企业及相关单位、12000余人次参与,被互联网界足球爱好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