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文化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4日,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媒体足球文化论坛在京召开。作为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重要内容,本论坛旨在通过探讨网络媒体足球文化的现状与发展,助力全社会足球文化的培养。

  本次论坛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足球运动学院执行院长黄竹杭,北京青年报社副总编辑、北青网董事长刘鹤,凤凰网副总裁、总编辑邹明以及波司登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晨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燕青。他们多年来与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一路相随,从全民体育、企业文化、赛事发展等不同角度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对足球文化的理解。

  黄竹杭院长从互联网为足球教学和学生培养带来的变化方面进行阐述。互联网新技术的到来,替换一些传统的教学手段,应用新的视频技术、传播技术,让学生更好的理解教学内容,使得教学方法更具有实用性和时效性。

  北青网董事长刘鹤在论坛中谈到,网络企业在推行自己企业文化时需要抓手,而足球与网络的共通之处在于无国界、受青年人喜爱,所以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其他行业看来可能只是一个足球比赛,而对于我们互联网行业的人来说,这是我们互联网企业文化的体现,也是首都互联网体育文化的展示。

  从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举办至今,凤凰网一直是其中的参与者与支持者。邹明副总裁讲到,凤凰网初期到现在基本是与精英赛一起成长起来,历经挫折后,一步一步树立起“赢”的文化,从足球运动开始,将“赢”的理念逐步扩展到企业各个领域。

  王晨华总监表示足球运动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与波司登“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相契合。这种精神的契合正是波司登与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不解之缘的纽带,希望在今后,能把足球所代表的正能量文化传播的越来越广。

  魏燕青副总裁讲到伊利对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支持,是来自于伊利对“健康中国梦”和奥运精神的追求。在互联网+的新背景下,牛奶+体育+互联网是一个新的发展模式,现在的体育运动是全民健身运动,互联网巨大的传播优势,可以更广泛的传播体育精神,传播健康理念。

  五位嘉宾从不同身份和角色谈了自己对足球文化、对体育的理解,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足球赛事在更多的城市中展开,让健康的企业文化充分贯彻在足球运动中,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我们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8/n514987419.shtml report 1381 9月24日,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媒体足球文化论坛在京召开。作为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重要内容,本论坛旨在通过探讨网络媒体足球文化的现状与发展,助力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