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拳王播求专心备战过独居生活,粉丝:打完一龙就结婚

拳击时空 搏击 阅读(0) 评论()

  

  近日,35岁的“泰拳王子”播求分享了一组自己过独居生活的照片。照片中的播求依旧是赤膊上镜,黝黑的皮肤与饱满的精神状态相得益彰,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作为这个时代最杰出的泰拳手,播求收获了包括K-1在内的几乎所有顶级搏击赛事的冠军奖杯,然而荣誉等身的泰拳王子却始终没有遇到心仪的另一半。

  

  播求是一个懂得生活、热爱动物的大男孩,他可以与大象在河中玩耍,也可以耐心地照料牛羊等家畜,是真正与大自然相融合的体育界典范。

  

  播求饿了会自己烧菜煮饭,堪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极品好男人。

  

  播求从小成长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他很早就能独立完成家务劳动,帮助父母分担每天的工作。

  

  播求虽然德才兼备、名利双收,但至今也没有遇到一个合适的女孩,此前曾有媒体爆出播求与白俄罗斯泰拳芭比范达耶娃擦出过爱的火花,但后来范达耶娃嫁给了当地一名汽车维修站老板,这段姻缘也就只能以遗憾告终。

  

  此外,还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女孩沈晶也曾仰慕播求数年,沈晶还专程到泰国学拳,就是想体验与播求一起训练的感受。无独有偶,两人最终也是无奈地以好朋友的身份保持着联系。

  

  如今,形单影只的播求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略显孤寂的背影让铁杆拳迷难以释怀。

  

  9月30号,播求将参加一档名为“全明星格斗赛”的泰拳赛事,对阵26岁的乌克兰拳王塞尔吉·库里亚巴。若能如愿获胜,播求将取得职业生涯第301场胜利。

  

  众多泰拳粉丝看到播求略带伤感的眼神后,感到心疼不已,纷纷留言表示,“你可以完美的退役了”、“找个美女结婚吧”、“与一龙三番战做个了断”、“心疼你,播求”。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140220.shtml report 2282 近日,35岁的“泰拳王子”播求分享了一组自己过独居生活的照片。照片中的播求依旧是赤膊上镜,黝黑的皮肤与饱满的精神状态相得益彰,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作为这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