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互娱完成Pre-IPO系列融资17亿元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延安市重点扶持新三板企业英雄互娱(430127.OC)完成Pre-IPO系列17亿元人民币融资。这笔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领投,陕文投、歌斐资产跟投。

  英雄互娱是陕西省最大的互联网企业。目前,英雄互娱旗下业务主要包括移动电竞游戏研发及运营,拥有FPS竞技手游《全民枪战》系列、音舞类手游《一起来跳舞》、TPS海b战竞技手游《巅峰战舰》以及竞速类手游《一起来飞车》等十余款移动电竞手游,已是中国移动电竞领域的领先企业。

  英雄互娱发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其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62亿元,同比增长48.77%;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约为2.93亿元,同比增长30.35%。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185057.shtml report 699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延安市重点扶持新三板企业英雄互娱(430127.OC)完成Pre-IPO系列17亿元人民币融资。这笔融资由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