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是要开挂的节奏啊!CONVERSE X NBA特别合作款正式发售

  就在今天CONVERSE X NBA特别合作款正式上市,其中小编最想入手Chuck‘70 NBA Gameday 系列,该系列为 30 支 NBA 球队各推出了 250 双限量球鞋。每双球鞋均采用原版 NBA 球衣作为鞋面材质并用软皮革衬里,附有限量版编号标签。

  

  

  如果你现在还在上班?没关系!现在小编就第一时间带来Chuck‘70 NBA Gameday 系列的实物照,让你一饱眼福。

  CONVERSE X NBA合作款,已经在胜道体育上海 IAPM CONVERSE全面开售,下班赶紧去吧,或许还能买到噢!

  

  Chuck‘70 NBA Gameday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宝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218870.shtml report 1974 就在今天CONVERSEXNBA特别合作款正式上市,其中小编最想入手Chuck‘70NBAGameday系列,该系列为30支NBA球队各推出了250双限量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