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是中国特警魔鬼教官!踏入铁笼狂砸40多拳彻底打服外国悍将!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视频来自于9月24日播出的《勇士的荣耀》,这是一场85公斤级的对决,参赛的蓝方选手为哈萨克斯坦的伊利亚·伊米诺夫,红方为中国选手樊荣,樊荣在部队担任特警的格斗教官,这是他首次参加《勇士的荣耀》。

  本场比赛开始不久,两人就进入到了地面的缠斗中,双方都尝试做了一些绞技,但都没有成功,第一回合接近尾声时,樊荣将对手压在身下连续砸击,但伊利亚抗击打能力很强,直到第一回合结束也没有认输。

  第二回合刚开始,樊荣就直接抱摔对手拿到了上位,之后他不断砸击对手头部,而伊利亚已经没有反抗的能力,最终樊荣TKO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218984.shtml report 1313 视频来自于9月24日播出的《勇士的荣耀》,这是一场85公斤级的对决,参赛的蓝方选手为哈萨克斯坦的伊利亚·伊米诺夫,红方为中国选手樊荣,樊荣在部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