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安踏携手北京冬奥会 中国平安成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独家保险赞助商 宝马集团冠名赞助2017年柏林马拉松

安踏携手北京冬奥会

9月28日,安踏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签约仪式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安踏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跻身2022北京冬奥会最高级别的赞助层级,同时成为首个赞助本土奥运赛事的中国体育用品品牌。

中国平安成2017南京马拉松

官方独家保险赞助商

9月28日上午, 2017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作为2017年南京马拉松的官方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将为39000多名选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

宝马集团冠名赞助

2017年柏林马拉松

近日,第44届柏林马拉松在柏林举行。在这场马拉松中,宝马作为冠名赞助商,再一次提供纯电动BMW i3作为官方指定计时车及引导车。

掌播体育携手五环集团

成立国资控股公司

9月28日上午,掌播体育携手五环集团在长沙正式成立国资控股的湖南五环经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营业执照由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亲自颁发。

天津航空与内蒙古体育局

达成协议

近日,2017年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顺利举行。期间,天津航空呼和浩特营业部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产业办代表正式签署大客户合作协议,标志着天津航空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将在航空、体育及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化合作。

玲珑轮胎成

2017年NBA中国赛合作伙伴

9月28日消息,NBA中国、体育之窗、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宣布,玲珑轮胎正式成为2017年NBA中国赛官方合作伙伴。此前,玲珑轮胎投资赞助的包括澳洲布里斯班狮吼足球队、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橄榄球队、欧洲五大联赛十大球队及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等。

宏远时代旗下动因体育

完成5亿元融资

9月28日消息,宏远时代旗下的体育培训企业动因体育宣布完成5亿元融资,此次由前篮球明星姚明和其他4位资深投资人士发起成立的曜为资本领投,汉能投资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这是截止目前今年中国体育产业公布具体金额的最大一笔融资事件。

三夫户外旗下并购基金

2200万投资古德菲力

近日,三夫户外旗下产业投资基金“三夫金鼎投资”拟以现金增资方式投资深圳市古德菲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人民币2200万元,投资完成后三夫金鼎投资将持有古德菲力4.00%的股权。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233851.shtml report 3794 安踏携手北京冬奥会9月28日,安踏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签约仪式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安踏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