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气排球比赛,嘉定新城(马陆镇)选手大显身手!

嘉定体育 排球 阅读(0) 评论()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气排球运动可是纯粹的“中国制造”。气排球作为全国老年体协的五大竞技项目之一,自从中国火车头老年体协首先推出该项目以来,先后在浙江、福建、上海、江苏、湖南、广西、重庆等地得到了很好的推广,打球健身的老年人越来越多。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7年“体彩杯”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就在美丽的江苏扬州举办。坐落于瘦西湖旁的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正是本次的比赛场地。比赛地点环境优美更是硬件设施一流,能让参赛选手们大展身手。

  

  嘉定新城(马陆镇)选手

  与开幕上的“巨大气排球”合影

  

  

  气排球项目在嘉定新城(马陆镇)快速发展,是嘉定新城(马陆镇)特色项目之一。参加本次比赛一方面是为了参与比赛获得优异名次,另一方面更是学习主承办单位的办赛经验。本次比赛甚是激烈,各参赛团队都卯足了劲,力争夺冠。

  

  在全国比赛的舞台之上,最终嘉定新城(马陆镇)气排球队伍获得了男子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队员们都为这成绩感到十分的自豪,通过此次的扬州之行,为10月14日在嘉定新城(马陆镇)举办的上海市气排球总决赛的举办和角逐累计了宝贵的经验。

本文章来源于《文化新城》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260564.shtml report 1657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气排球运动可是纯粹的“中国制造”。气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