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熟体彩参加苏州 “迎国庆——我为体彩展风采” 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常熟体育 体彩 阅读(0) 评论()

9月27日至28日,苏州体彩中心举办“迎国庆——我为体彩展风采”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常熟体彩中心充分响应“提素质、优作风、促发展”的号召,积极组织人员参与了该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9月27日和28日分别是体彩专管员与网点销售员比赛日,常熟体彩参赛队员一行12人,主要由体彩中心工作人员和网点销售员组成。27日,队员们来到苏州干部学院活动现场,上午首先举行了专管员“我知我会”书面答题和“我选我答”部分,常熟参赛选手张焕和胡家玥两人发挥出色,下午又进行了“我型我秀”宣讲比赛,我市两名选手再一次展现了演讲才能,最终为常熟参赛团队取得了第一个团体奖项——“优秀组织奖”。

28日上午,首先进行了销售员的知识竞赛,分为书面答题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常熟的两位参赛销售员蒋建忠和支江表现不凡,以优异的成绩取得领先,同时也为常熟体彩取得了第二个团体奖项——“团体二等奖”。在下午举行的“风采展示”宣讲比赛中,两位选手再接再厉,都取得了好成绩,其中蒋建忠获得了“个人二等奖”、支江获得了“个人三等奖”。

  

sports.sohu.com true 常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295738.shtml report 963 9月27日至28日,苏州体彩中心举办“迎国庆——我为体彩展风采”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常熟体彩中心充分响应“提素质、优作风、促发展”的号召,积极组织人员参与了该项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