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女子公开赛阎菁T5 冯思敏林希妤遭到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2016-2017赛季高尔夫球LPGA巡回赛事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温德罗斯农场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29岁的西班牙球手贝伦-莫佐在本轮比赛当中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一位,领先优势达到了五杆,阎菁并列排名第5位,业余球员杜墨含、冯思敏、林希妤和冀怡帆全都无缘晋级。

  29岁的西班牙球手贝伦-莫佐表现惊人,她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贝伦-莫佐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她打出了一杆进洞,力擒老鹰球,1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在17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个双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一位,领先优势达到了五杆。

  布鲁克-亨德尔森在5号洞抓下小鸟球,转场之后在14号洞再度抓下了小鸟球,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名第二位。

  阎菁在前9洞当中的唯一斩获是4号洞的小鸟球,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阎菁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了柏忌之后,她在14号洞抓下小鸟球,15号洞力擒老鹰球,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高宝璟在前9洞当中的唯一斩获是6号洞的小鸟球,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高宝璟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12位。

  业余球员杜墨含在第二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75杆,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71杆的冯思敏并列,林希妤打出了73杆,总成绩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冀怡帆打出了78杆,总成绩159杆高于标准杆15杆,全都无缘晋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322262.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9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2016-2017赛季高尔夫球LPGA巡回赛事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温德罗斯农场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了第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