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型大忙人约翰·塞纳将何时回归WWE?

  

  关注

  塞纳去干嘛了?

  

  之前报道,约翰·塞纳(John Cena)将会和著名演员库梅尔·南贾尼(Kumail Nanjiani)联袂主演一个关于警察兄弟的喜剧,鲁本·佛莱斯切则是这个喜剧的导演。

  目前约翰·塞纳正在拍摄电影《大黄蜂》,这部电影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外传。早前也有传闻表示,约翰·塞纳有望出演DC超级英雄电影《沙赞》。

  塞纳已经慢慢开始转型电影事业,祝愿塞纳可以接拍越来越多的电影,自带WWE标签的他便可以更好地推广职业摔角了。

  塞纳会回来吗?

  

  获悉,刚在《毫不留情》上败给罗曼·雷恩斯(Roman Reigns)的约翰·塞纳(John Cena),他的下一次回归WWE将会是为四大年度PPV之一的《强者生存》做准备,然而他不会亮相RAW品牌的PPV《TLC》大赛。

  众所周知,逐渐卸下传承重责的塞纳不断实现个人形象转型,好莱坞大片一部接一部。而此次休假主要是投入电影《大黄蜂》的拍摄。

  目前,仍未得知WWE将会为塞纳在《强者生存》上打造什么样的剧情,但早传塞纳的下次回归将会转投Smackdown旗下,并挑战“印度大肌霸”金德·马哈尔的WWE冠军头衔。不过应着WWE在剧情上不时的反复无常,现在很难猜测和确定塞纳下次回归的剧情走向。

  

  关于塞纳暂离,尼基有话说

  尼基·贝拉(Nikki Bella)在参加完《与星共舞》节目后,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采访,以下是精彩摘要。

  约翰·塞纳(John Cena)真的很快要退役了吗?

  “我可不认为他会退役,我觉得他永远都不会说退役。只是现在他在转型…摔角已经不是一个全职的事情了。你懂的,当你有其他机会去发展,总得去尝试一下,而且也好趁机修养好身体多年累积的伤病。”

  是否觉得塞纳已经把大旗交给了罗曼·雷恩斯(Roman Reigns):

  “其实《毫不留情》大赛之后,我真的觉得塞纳真的把大旗交出去了,塞纳找到的接班人是他,罗曼·雷恩斯。就像当年巨石强森交大旗给塞纳,就像史蒂夫·奥斯丁交大旗给强森和塞纳,我们真的见证塞纳把大旗交给罗曼了。”

  “看到他输掉比赛,我感到很伤心。但这场比赛是他生涯中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太棒了。他每次出场打比赛都能带给大家惊艳的亮点,要知道他已经摔了16年了,他从来没有黔驴技穷,每天都有新的亮点,每次都有新的故事。”

  听尼基的一番话,突然莫名感动,谢谢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WWE美国职业摔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334098.shtml report 1916 关注塞纳去干嘛了?之前报道,约翰·塞纳(JohnCena)将会和著名演员库梅尔·南贾尼(KumailNanjiani)联袂主演一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