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锦赛资格赛中国8将获得正赛资格 傅家俊成唯一落败TOP16选手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7斯诺克中锦赛在英国普雷斯顿的资格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最后一日出战的三名中国选手李行、李远和牛壮3人全部晋级正赛。至此,资格赛期间共有8名中国选手拿到正赛资格,而丁俊晖、梁文博等人的资格赛则被挪到了正赛期间进行。火箭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墨菲等人均顺利晋级,傅家俊遭到淘汰出局。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在中国国内举行的最高级别的斯诺克赛事之一,同时也是和英锦赛、大师赛齐名的三大赛之一,其规格仅次于世锦赛。今年的国锦赛依旧在中国的大庆举行,时间为10月29日-11月5日,资格赛场地则放在了英格兰的普雷斯顿会馆。

  目前世界TOP16选手全部宣布参赛,中国选手方面,包括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在内,中国共有21名职业选手参赛,目前共有梅希文、田鹏飞、肖国栋、曹宇鹏、张永、李行、牛壮、李远等8人晋级正赛,而傅家俊、张安达、陈子凡、方雄慢等人则遭到了淘汰。

  最后一天的资格赛,率先出战的李行迎战瓦赫迪,结果李行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拖进决胜局,才在决胜局中76比41险胜晋级。全场比赛,李行拿下4杆50+,而对手同样表现不俗,拿下了包括单杆105分在内的一杆破百了2杆50+。第一年拿到职业资格的小将李远迎战萨姆贝尔德,李远在前三局和对手战平的情况下,5比3率先拿到赛点,并最终6比4战胜对手晋级正赛,全场比赛李远有4杆50+进账。同为第一年拿到职业资格的牛壮在本轮迎战泰国名将桑坎姆,结果牛壮在落后的局面下奋起直追,并连胜两局6比4拿下比赛,成为了当日最后一个拿到正赛席位的中国选手。

  其他场次中,火箭奥沙利文状态爆棚,他连胜6局战胜了杰拉德格林,轻松晋级正赛。同样6比0横扫对手的还有特鲁姆普,他在和克里斯的较量中虽然发挥一般,但对手的实力实在不能对其造成威胁,最终小特完胜拿到了正赛席位。至此,包括奥沙利文、墨菲、特鲁姆普、威尔逊、布雷切尔、罗伯逊在内的TOP16选手纷纷晋级正赛,而唯一出局的只有傅家俊一人,他在资格赛中遭遇滑铁卢无缘大庆赛正赛。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30/n515400108.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7斯诺克中锦赛在英国普雷斯顿的资格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最后一日出战的三名中国选手李行、李远和牛壮3人全部晋级正赛。至此,资格赛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