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安切洛蒂来是好选择 说不定高拉特也赴欧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俞 炯

  (广州9月29日电)

  周三一场亚冠苦战之后,上港队又马不停蹄地在周五中午赶到广州,周六晚7点30分在这里将有一场上港队和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上港队主场2:1小胜对手。

  为了让球员们更好地恢复,上港队放弃了例行的赛前踩场训练。对此,博阿斯表示:“赛后72小时是球员们身体恢复的重要时间段,相信明天比赛到来前他们都会做好身体上的准备。”

  说到比赛,博阿斯表态道,要比上一次在广州做得更好,“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带着2:1的优势,但恒大有客场进球,所谓的优势并不特别明显。希望我们用好的表现进入最后的决赛,去实现今年夺得一个冠军的目标。”

  赛前发布会,博阿斯带来的球员是小将魏震,在后防线本场比赛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不知魏震的出现是否意味着博阿斯会在本场比赛对后防线做出调整,还是多上一名中卫来加强防守?

  博阿斯倒是也谈到了恒大的攻击力并不比上港队差,“这场比赛都会打得很开放。和恒大的过去五场比赛中,双方火力都很足,都有不少进球。”

  而魏震则表示,很感谢教练给自己上场比赛的机会,不断获得出场机会让他自信心十足,“上一次来广州我是替补出场,在这里比赛过,所以有自信把自己的实力打出来。”

  有意思的是,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似乎变成了斯科拉里的吐槽会。他先是很有意思地回答了关于安切洛蒂可能来接替他的问题,“关于安切洛蒂下赛季执教恒大的传闻,我要说的是恒大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广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管恒大和谁传出绯闻,其实能来广州执教恒大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我和恒大的合同到今年11月30日到期,在此之前会全力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带领球队去争取一切有可能的冠军。”

  之后斯科拉里还表示,这是他执教恒大以来最好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大家不光盯着我问,还给了高拉特很多问题,而且问题的质量都非常高。你们是应该多去问问高拉特,说不定过两天他就去欧洲了,你们就问不着了。”看来对于恒大俱乐部没有和他续约,以及保利尼奥被巴萨挖走,斯科拉里到现在还是有怨气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30/n515406951.shtml report 951 晨报记者俞炯(广州9月29日电)周三一场亚冠苦战之后,上港队又马不停蹄地在周五中午赶到广州,周六晚7点30分在这里将有一场上港队和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